苏州复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阅读:3619 2019-02-20 09:41:22 来源:http://www.fulanghealth.com 作者:苏州复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复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复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苏州朗力福保健品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母公司从事保健食品、日化生产、销售已有二十余年,坚持健康美丽主导产业,强调“内养外护”养生科技,崇尚“健康的美,美得健康”核心宗旨,弘扬“天然为美,健康是福”的传统理念。

苏州复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复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苏州创新中心,依托复旦大学科研创新成果,提供专业健康食品、美丽护肤品以及高性价比的日用品,坚定走品质之路、服务之路、科技研发之路、客户体验之路不动摇,力争打造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家庭式综合服务品牌!



苏州复朗生物


复朗生物


苏州复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12-65408627

热线:4008650885


邮箱:917866124@qq.com


网址:www.fulanghealth.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聚茂街185号活力商业广场


苏州复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是定制型网站,从网站设计到上线,全程由同乾传媒与复朗生物沟通,版面,功能,产品信息等都是以客户要求完成!



相关文章
{{ v.title }}
{{ v.description||(cleanHtml(v.content)).substr(0,100)+'···' }}
你可能感兴趣
推荐阅读 更多>
推荐商标

{{ v.name }}

{{ v.cls }}类

立即购买 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