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新墺祥标识有限公司

阅读:2695 2019-09-11 16:08:10 来源:http://www.szxoxbs.com/ 作者:新墺祥标识

苏州新墺祥标识有限公司

苏州新墺祥标识有限公司


  苏州新墺祥标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 是专业制作高品质环氧树脂发光字,高标准不锈钢字铝字钛金字金属发光字的专业制造商。主要从事银行、机场、地铁、商业场所、办公楼宇、汽车4S专卖店、住宅房产等领域的专业导向标识系统的设计、生产、加工、制造、安装维护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标识产品生产企业。          

       公司产品已服务于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并出口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新墺祥标识以质量优异、响应迅速、交货准时、管理先进、沟通便捷、服务一流等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与信赖,在业内享有盛誉。 公司已建立健全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为客户提供全程专业服务。公司培养了大批的专业工程技术骨干和熟练的技术工人,为客户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 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优秀的标识产品供应商。

新墺祥标识始终站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                                                                                                           

           现在服务的3800+家客户与我们一路同行,见证我们的成长;未来,我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苏州新墺祥标识首页



 苏州新墺祥标识手机版


网站建设采用拖拽式技术,无需模板设计无需懂代码 建站方便 操作方便

相关文章
{{ v.title }}
{{ v.description||(cleanHtml(v.content)).substr(0,100)+'···' }}
你可能感兴趣
推荐阅读 更多>
推荐商标

{{ v.name }}

{{ v.cls }}类

立即购买 联系客服